佳能Canon imageCLASS MF4450多功能複合機

NT$8400


Canon imageCLASS MF4450
多功能雷射事務機

Canon imageCLASS MF4450多功能雷射事務機,讓您的辦公室效能更上一層,提供高速高品質的列印,影印,掃描與傳真等辦公室常用事務功能,獲得節能 RoHS 源之星認證。符合了現今多功能事務機低成本,但高效能的需求,最符合SOHO族群與小型部門列印使用,市場上唯一提供全中文面板全中文液晶機種 


數位多用途 CIS彩色掃描

配備的CIS 掃描器採用高精準24bit彩色掃描,照片可掃描出品質超卓的 9600x9600dpi (增強)解晰度且可直接掃描至電腦或電子郵件系統,或進行搜尋多頁PDF,且掃描文件後,可採用定影(OCR)軟體取得文件中的內文。


最佳縮放效果 25%-400%

您可以將原稿縮小成1/4  放大至 4 ,高解析與彈性的縮放功能,確保了您對原稿的易讀性。


 

高達35頁自動送稿機(ADF)

MF4450 標準配備的ADF自動送稿機讓多份的掃描和影印變得快速又輕鬆!


 

Super G3高速傳真兼具UHQ技術

MF4450Super G3傳真功能,傳真速度高達每頁,超高品質/UHQ術。

系統支援 256 灰階,傳真記憶體可儲存多達 256 頁。

亦可選擇封面頁編輯器(CSE),自行製定傳真封面。


 

快速高品質的優質列印&影印

MF 4450 完美結合了速度與品質,1200x600dpi解析度下每分鐘可列印23,首張列印FCOT時間只需9秒鐘。


 

節省能源保護生態環境

MF4450具有能源之星和RoHS認證,確保產品省電設計和使用無害物質的原料,達成節省能源和保護生態環境的最終目的。


 

身分證影印功能

簡單易用的身份証影印功能讓您不需要手動翻面,即可輕鬆影印雙面名片/身分證等到單一頁面上,使用方式...完整地影印身份証上的資料,只需把身份証放在原稿台玻璃上,按住﹝分套/21﹞鍵直至看到﹝ID Card Copy便可開始影印。